WFU

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

西班牙美食推薦。Palacio de Monjaraz莫哈拉茲宮酒店。阿維拉(Avila)老宅旅館住宿分享--餐廳&早餐篇

宅旅館的餐廳氣氛相當迷人,我尤其偏愛這種石牆建築,冬天隔冷的效果很好,住在這裡面,感覺不到外面的寒氣,天光透過玻璃照亮整室,不需要燈光這個餐廳就已經超美。


我用早鳥價訂到可免費取消的價格,只要57歐元,房價包含早餐可說相當划算!早餐單價是5.5歐元,價格低於一般飯店,餐食內容也相當普通。


肉類只有一款火腿和西班牙著名的風乾生豬肉片,數款麵包及可頌的品質一般。


在這裡吃早餐,令人滿足的只有這個空間氣氛,客人不多的冬天,只有我們一桌獨自吃著,非常安靜的獨佔了這個餐廳,所幸熱咖啡的品質相當不錯。


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

《飯店資訊》 
Palacio de Monjaraz (莫哈拉茲宮酒店)
Calle Bracamonte, 6, 05001 Ávila
T.920 33 20 70
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