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

西班牙美食推薦。托雷多 Eurico Hotel (尤里科酒店) 自助式早餐!

住托雷多的Eurico Hotel後才臨時決定早餐要待在旅館吃,一個人加七歐元就可以吃到歐陸自助式早餐,雖然沒有炒蛋等熱食,但我覺得還挺豐盛的,尤其一大早七點半就可以下樓吃早餐,對於第一天到歐洲還沒有調好時差的我,非常適用。

《延伸閱讀
西班牙。Toledo平價住宿分享。Eurico Hotel(尤里科酒店)離市鎮廳、托雷多大教堂超近!



餐廳環境相當簡單,卻很舒適,平日旅人不多,一大早只有我們這桌獨自吃著早餐。


拿了一盒蜂蜜來抹麵包,意外發現西班牙的蜂蜜超濃稠,幾乎沒有流動感,和奶油塗在麵包上,意外的好吃!
 

好幾款的果醬、奶油、各式水果,麵包蛋糕也有四五款可選擇。


四款肉類的火腿和薩拉米(Salami),已經讓我吃得很開心!



果汁、冷熱牛奶準備得很齊全,雖然沒有我期待中的現榨果汁。



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

《飯店資訊
Eurico Hotel 尤里科酒店
Calle Sta. Isabel, 3, 45002 Toledo
+34 925 28 41 78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